page contents So-Klose® | The Leading Personal Introduction Agency and Executive Dating Site for Chinese Singles
Menu
Log in

SO KLOSE 緣來這麽近

Log in

约会调查结果 – 看看其他人怎樣说?

31 Dec 2009 12:44 AM | Anonymous

约会调查结果 – 看看其他人怎樣说? 
文: 緣來這麼近

创办人向她的工商管理碩士的校友和相熟的朋友做了一份關于約会的問卷调查, 並分发给60人左右。 结果,有55%看過问卷,30%完成了调查。
 
以下的调查结果显示 , 已婚和单身人士的观点明显不同。已婚者倾向于实际和著重于對个人生活細節,如: 烹饪技巧、聲調、生活方式和宗教。 然而,单身人士倾向于个人背景,如: 家庭背景、年龄和教育。  整体而言,声誉和收入是『'必须考虑』的因素。 

结果顯示, 『参加朋友的聚会』被认为是最成功的方式去认识另一半。 至於大多數人仍是『單身』的主要因素是缺乏社交圈子, 无法找到合适的對象 ,工作繁忙, 等等。 由於這種種的原因, So Klose 希望能通過專注的約會服務, 去幫助繁忙及專业的單身一族去扩大他们的尋緣机会,從而找到合适的對象。 



Call or Whatsapp/Wechat Us

Enquiry: (852) 6960-0003 (wechat), 5408-2087 (whatsapp)



Email:

contact@so-klose.com

soklose1@gmail.com

Address:

21/F., CMA Building, 64 Connaught Road Central, Hong Kong

Powered by Wild Apricot Membership Sof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