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So-Klose® | The Leading Personal Introduction Agency and Executive Dating Site for Chinese Singles
Menu
Log in

SO KLOSE 緣來這麽近

Log in

排球式扣殺 「新虎媽」一摑成名

21 Jul 2011 9:01 AM | Anonymous
【明報專訊】梅鐸在聽證會上遭人企圖施襲,坐在梅鐸後面的華人妻子鄧文迪霍然而起,狠狠摑了施襲者一巴,擊倒對方。這一片段在全球百萬計觀眾面前上演,有英國傳媒驚嘆她這一招「排球式扣殺」護夫,無愧於學生時代的排球隊冠軍榮譽,美國前CBS主播庫里克(Katie Couric)更稱鄧文迪「為虎媽給了一個全新意思」。路透社分析稱,她這次飛身護夫,既突顯了她自己的硬朗堅強以及對丈夫的愛,也為80歲的梅鐸拿到不少同情分。

鄧文迪助梅鐸獲同情分

42歲的鄧文迪周二身穿粉紅色外套、黑色裙,聽證會時坐在梅鐸父子後方,十分搶眼。聽證會期間,面對議員針鋒相對,梅鐸不時顯得不耐煩,雙手拍枱,鄧文迪曾多次提點他。到聽證會末段,一名抗議男子突上前,一邊說「你這下流的富豪」,一邊企圖拿一個噴滿剃鬚膏的盤襲擊梅鐸。梅鐸後方一名穿灰色套裙的女律師起身阻擋,但鄧文迪反應毫不遜色,立刻飛身撲前,右手一揮,大力向男子臉上重摑一巴,耳光聲傳遍現場。

《每日電訊報》記者當時就坐在距離衝突現場不足10呎之處。據該報描述,曾是學校冠軍排球隊成員的鄧文迪,手掌打開,一手重擊施襲者的臉,「就像扣殺排球一樣」。她的反應,比坐在梅鐸身旁的兒子詹姆斯和駐場警員還快。鄧文迪打人後跌倒地上,但她還未罷手,邊叫邊追着施襲者,並試圖將那盤剃鬚膏擲向他的臉還以顏色。事後,她走回梅鐸身邊,抹走他臉上的剃鬚膏,然後雙手溫柔地攬着他。

打人後再溫柔攬丈夫

相關片段迅速在網上爆紅,不少人大讚她「功夫了得」,是「臥虎」(Crouching Tiger)、「虎媽」、「忍者」,有內地網民笑說,娶妻就要娶中國女人,危急時她就會出手。有人形容鄧文迪的反應「如同蠍子般的猛擊」,透過展現自己硬朗一面,也向世界展示了梅鐸虛弱的一面,幫他贏得一些同情分。《泰晤士報》報道,事後參與聽證的國會議員,態度確也緩和了一點。有議員讚鄧文迪有「很好的左勾拳」,亦有議員笑說「不要惹鄧文迪」。

迅猛如虎蠍 「娶妻當娶中國婦」

鄧文迪護夫之舉,搶盡風頭,《紐約時報》記者亦形容她人氣急升。梅鐸傳記作者沃爾夫(Michael Wolff)說:「這就是我們的鄧文迪。她很精明厲害,充滿難以置信的精力,特別聰明。不管生活再忙,她都會竭盡所能擠出時間把事情搞定。她是個野心勃勃的人。」

至於涉嫌施襲的男子馬爾布斯(Jonnie Marbles),自稱是喜劇演員、電影製片和唱片騎師,支持無政府主義,他近日曾在博客網中抨擊梅鐸帝國是「毒蛇竇」。

Source: http://hk.news.yahoo.com/%E6%8E%92%E7%90%83%E5%BC%8F%E6%89%A3%E6%AE%BA-%E6%96%B0%E8%99%8E%E5%AA%BD-%E6%91%91%E6%88%90%E5%90%8D-221310593.html


Call or Whatsapp/Wechat Us

Enquiry: (852) 6960-0003 (wechat), 5408-2087 (whatsapp)



Email:

contact@so-klose.com

soklose1@gmail.com

Address:

21/F., CMA Building, 64 Connaught Road Central, Hong Kong

Powered by Wild Apricot Membership Sof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