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So-Klose® | The Leading Personal Introduction Agency and Executive Dating Site for Chinese Singles
Menu
Log in

SO KLOSE 緣來這麽近

Log in

[HK01兩岸] 前妻騙婚勒索逼死IT男? 內媒爆女方疑曾4次閃婚閃離獲利上億

17 Sep 2017 6:26 AM | Anonymous

國際長途電話手機軟件WePhone創辦人蘇享茂早前(7日)跳樓自殺,並留下遺書死控閃婚前妻翟欣欣勒索他1000萬元和一處房產,甚至威脅摧毀其一手創辦的WePhone,最終把他逼上絕路。

事後翟欣欣隨即被「起底」,有內地傳媒近日發現她此前已有多次「閃婚閃離」的經驗,指她「處了5個對象,離了4次婚,獲利上億」。

據內媒每日財經網報道,素有「美女學霸」稱號的翟欣欣在2011年時曾經與研究生同學劉某結婚,但兩人的婚姻僅維持了約3個月就離婚。其後經各個內媒深入調查,估計翟欣欣在與蘇享茂結婚前,已經先後共跟3名男子「閃婚閃離」,並從中獲得不少的分手費以及男方在兩人蜜運期間所送予她的禮物,包括跑車、房產等。

另外,翟欣欣在去年11月12日又曾在微博披露自己與一名男子在三亞鳳凰島星級酒店慶祝生日,兩人在照片中行為親密,但目前暫不清楚兩人的關係。此外,每日財經網又根據翟欣欣的微博照片中發現,她此前曾出現過馬來西亞,澳門,香港,法國,美國,三亞等地,推斷翟欣欣的真正身份為「高端商務伴遊」。

IT男自殺遺書控「毒妻」騙婚勒索 女方同學:人畜無害的美女學霸

此外,翟欣欣母親早前委託知情人士向內媒指,翟欣欣在得悉蘇享茂自殺後都非常悲痛,幾天不吃不喝。翟母又強調女兒離婚時向蘇享茂所索取的1000萬元是經雙方協議,並不存在騙婚的指控。翟欣欣又透過知情人士表示,蘇享茂曾多次要求與她辦理結婚證,她因心軟才多次錯過婚前分手的機會。翟欣欣認為若在婚前分手就不會有今天這個局面,對與蘇享茂結婚感到非常後悔。

早前王寶強離婚案律師張起淮證實,他已接受WePhone創始人蘇享茂家屬的委託,作為蘇享茂自殺事件的代理律師。

(綜合報道)

Source:  http://bit.ly/2nqnFwj


Call or Whatsapp/Wechat Us

Enquiry: (852) 6960-0003 (wechat), 5408-2087 (whatsapp)



Email:

contact@so-klose.com

soklose1@gmail.com

Address:

21/F., CMA Building, 64 Connaught Road Central, Hong Kong

Powered by Wild Apricot Membership Sof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