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So-Klose® | The Leading Personal Introduction Agency and Executive Dating Site for Chinese Singles
Menu
Log in

SO KLOSE 緣來這麽近

Log in

[台灣蘋果日報 |2017-08-13] 【中台孽緣】交友網相識 台男稱遭中國女博士「取精」兼誣告性侵

15 Aug 2017 8:15 AM | Anonymous

【中台孽緣】交友網相識 台男稱遭中國女博士「取精」兼誣告性侵

「我想要孩子,你能給我嗎?」台灣嘉義一名41歲男子,在交友網站認識一名自稱擁有博士學位、現居日本的同齡中國女子,雙方交談後十分投契,女方坦言想要孩子。兩人在台灣三度相會,最後一次卻翻面收場,並且各自報警;男方控訴女子到台灣只為向他「取精」,爭執時被抓傷下體;女方則聲稱被男子掌圍摑10巴掌兼企圖強姦。

警方調查後,認為性侵指控證據不足,對男方不予起訴;至於女子涉嫌傷人,案件已受理,目前正調查中。經歷中台孽緣的男子向傳媒稱,事件中他失身、失財、被打兼名譽受損,認為自己得不償失。

台男在中國交友網「佳緣」結識自稱是具博士學位的中國女子。(佳緣網站截圖)

台灣《蘋果日報》報道,事件男主角姓洪,41歲,去年7月在中國的婚戀交友平台「佳緣」認識同齡的李姓女子,李自稱擁有日本名古屋大學博士學歷,長期留日工作。洪表示自己有過一段婚姻,與前妻沒有小孩,他知道李也曾離婚,但對方不肯多說,故不清楚其真實婚姻狀況。

洪展示與李的手機通訊內容,李曾提及「我想要孩子」、「你能給我嗎?」、「生孩子首要」等信息。而洪則曾向李表明,自己與前妻很少「互動」,不確定自己的生育能力有沒有問題,而李則要求他「去醫院來查一下不就明白了?」。洪形容李「根本是來台灣取精的」。

洪表示,與李相識不久,她便台灣與他會面,首次見面兩人只是單純四出遊玩;其後李再來台,兩人便發生性關係;至去年12月29日,李再次來台與洪相會,但雙方意見不合,洪要求李自行安排餘下2天行程,他不會再相陪。

李不滿被撇,與發生激爭執,先口後繼而動武,洪報稱遭李掐頸、扯破褲子抓下體,洪恐怕李下重手攻「蛋」,只好求饒稱「我不敢了」,女方才肯鬆手。洪事後頸上有傷痕,他報警稱遭李女襲擊,兩人關係正式抉裂。

互聯網時代,不少人會在交友網找尋對象。﹙路透社﹚

李亦報警聲稱洪將她壓在床上性侵,她反抗時更被摑了10巴掌,直至她表示要報警才停手。台灣警方調查後,發現洪報案時褲子被撕破及渾身是傷,而李則衣著完整,不似被性侵,故性侵案因證據不足不予起訴。

洪則堅持控告李傷害罪,案件已受理。台灣《蘋果日報》引述派出所所長證實,洪曾到所內錄口供,案件目前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調查中。

洪昨日向記者大吐苦水,指女方以「生孩子」為最終目標,所以李來台灣時,他會在早上先自瀆,到下午與她上床時,待她先高潮後拔出不射料。而李第二、三度到台灣時,逗留期間兩人大概發生10次性關係,洪聲稱「真的有點負荷不了」,到最後他甚至一點意願都沒有。

洪表示自己除了被李「取精」外,對方來台期間吃喝玩樂都由他買單,已花費約10萬元台幣(約2.6萬元)。因此,他遭李誣告性侵時,覺得自己由受害人變成加害人,十分無辜。他又承認與李交往一直得不到家人支持,故只能辭退原本在桃園的工作,搬至嘉義重新過生活。

(台灣蘋果日報、壹電視)

Source:  http://bit.ly/2iVVLIS



Call or Whatsapp/Wechat Us

Enquiry: (852) 6960-0003 (wechat), 5408-2087 (whatsapp)



Email:

contact@so-klose.com

soklose1@gmail.com

Address:

21/F., CMA Building, 64 Connaught Road Central, Hong Kong

Powered by Wild Apricot Membership Sof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