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So-Klose® | The Leading Personal Introduction Agency and Executive Dating Site for Chinese Singles
Menu
Log in

SO KLOSE 緣來這麽近

Log in

[东方网|马来西亚东方日报] 為「愛情包裹」借大耳窿銷售員被騙1.5萬

18 Apr 2017 5:35 AM | Anonymous

(蒲种18日讯)  又一宗爱情包裹骗案,33岁单身女士误信网友甜言蜜语,前后被骗1万5000令吉;为筹钱换取「爱的礼物」,不惜向2组大耳窿借款,不料赔了夫人又折兵,换不回情郎的礼物,更到处欠债。

 爱情包裹骗案過程:-

  • l   事主黄丽妮在2月份时,从Facebook面子书上认识来自佛罗里达,名为麦克黄(Michael Wong)的网友,两人每天都会聊天,2週后彼此交换电话號码。
  • l   他说,不久后,麦克表示要送一份礼物给事主,包括2万美元(约88750令吉)、一架IPhone智能手机、鞋子及项链,还传送照片证明这份「爱的礼物」。
  • l   他说,这份礼物会通过本地一名中介,邮寄给事主,但前提必须缴付一笔行政费用,才可得到这份礼物。
  • l   她说,为取得这份礼物,前后共筹了15000令吉,然后匯入麦克指定的银行户头內,但最后什么也没得到,也无法再联络上麦克。
  • l   她哽咽地说,因为误信麦克的甜言蜜语,她掏出7000令吉的储蓄,以及分別向两组大耳窿借了8500令吉。

Source: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society/sh1.56

#爱情包裹骗案

#掉入爱情包裹圈套

#歹徒製造戀愛錯覺

#長達數月放長線釣大魚

#透過交談摸清被害人經濟能力_取信後再層層剝皮詐財

#先被网友骗財再被大耳窿追债_女事主每日过著担惊受怕的日子



Call or Whatsapp/Wechat Us

Enquiry: (852) 6960-0003 (wechat), 5408-2087 (whatsapp)



Email:

contact@so-klose.com

soklose1@gmail.com

Address:

21/F., CMA Building, 64 Connaught Road Central, Hong Kong

Powered by Wild Apricot Membership Sof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