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So-Klose® | The Leading Personal Introduction Agency and Executive Dating Site for Chinese Singles
Menu
Log in

SO KLOSE 緣來這麽近

Log in

[香港01|港聞] 【社交網站陷阱】三日內四度強姦女網友 26歲男涉非法禁錮被捕

28 Dec 2016 5:21 AM | Anonymous

#網戀情郎竟是淫狼

屯門警區重案組今日在港鐵北角站拘捕一名26歲男子,指他在社交網站誘騙女子,涉嫌先後強姦兩名女網友及非法禁錮。警方晚上表示,昨日(21日)下午在青山龍門路拘捕該名男子的父親,指他涉嫌協助罪犯,現正被扣留調查。

警方指,被捕的26歲男子透過社交網站分別認識一名20歲及一名26歲女受害人,本月10日晚上920分,該名20歲女子報案,指自己於青山龍門路一單位被一名男子強姦,一周後(17日)的下午635分,警方再接獲報案,指青山龍門路有人被禁錮,警員到場調查後,相信一名26歲女子在上址被一名男子強姦及非法禁錮。屯門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案件,並於今日下午約130分在港鐵北角站拘捕該名26歲男子,他涉嫌強姦及非法禁錮,正被扣留調查。

消息指,上周六(17日),屯門青山龍門路一單位一名26歲女子呼救,有人報警求助,警方經調查後,發現該名女子日前於社交網站認識一名26歲無業男子,兩人會面期間,將女事主強姦及非法禁錮。屯門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後,掌握涉案男子資料,發現他與本月10日另一宗20歲少女被強姦案有關,事發地點同樣在屯門龍門路單位,故今日在北角區採取拘捕行動。探員於下午4時許將該名男子押返他其中一個匿藏點英皇道悦思客棧蒐證。

女子被帶外出吃飯 伺機向人求救揭發案件

消息又指,姓張的疑犯有毒品案底,在社交網站分別誘騙兩名女子,將她們非法禁錮及強姦。本月10日,疑犯向一名20歲女網友訛稱可介紹工作,誘騙她外出見面,疑犯將她禁錮在屯門青山龍門路的住所並強姦。同月14日,張又向另一名26歲女網友表示,自己的父母年紀老邁,希望見女友,受害者不虞有詐出來會面,疑犯遂將她禁錮在龍門路的住所,三日內將她四度強姦,至17日,疑犯帶受害人離家吃飯時,受害人趁機向人求救並報警,疑犯得悉後立即逃走,並躲到北角英皇道一賓館內,至今日被捕。

此外,警方在昨日(21日)下午約5時,在青山龍門路拘捕疑犯的61歲父親,相信張父在案發後曾提供虛假資料及協助其子逃避警方追捕,張父涉嫌協助罪犯,正被扣留調查。

警方表示高度關注事件,呼籲任何人如就案件有任何資料提供,請致電3661 5747與調查人員聯絡。警方又呼籲市民在社交媒體認識新朋友需小心,切勿隨便跟互聯網上結交的陌生人見面,或隨便在互聯網上披露個人資料及照片,並勸市民不要接受網上結交的陌生人所提出的不當要求,例如借錢、在私人地方會面或傳送個人私密照片,若遇到任何可疑情況,應盡快聯絡警方。

Source:  http://bit.ly/2oY3jfm

#26歲女遭男網友強姦禁錮

#社交網站結識說話風趣金髮肥色狼

#淫狼男網友扮老實不斷約見面

#社交媒體Facebook結識男淫狼



Call or Whatsapp/Wechat Us

Enquiry: (852) 6960-0003 (wechat), 5408-2087 (whatsapp)



Email:

contact@so-klose.com

soklose1@gmail.com

Address:

21/F., CMA Building, 64 Connaught Road Central, Hong Kong

Powered by Wild Apricot Membership Sof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