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So-Klose® | The Leading Personal Introduction Agency and Executive Dating Site for Chinese Singles
Menu
Log in

SO KLOSE 緣來這麽近

Log in

[安徽网| 新闻] 单身汉网上相亲交1399元只聊一个月 继续交往得再交钱

31 Jul 2014 8:52 AM | Anonymous

单身汉网上相亲交1399元只聊一个月 继续交往得再交钱

来源::安徽网 

 2014710


成都单身小伙蔡先生刚刚30,某次网上浏览找到了总部设在安徽合肥的缘爱网。蔡先生想通过网上红娘找到心爱的另一半。可是就在其注册成高级会员,并支付1399元会费后,他不但没有找到女朋友,连相亲对像也没见到一个,只是和一个“女孩”网聊几次。一个月后女孩与红娘一起消失。据该网站解释称,1399元只能享受一个月的服务。想要继续,还得掏钱!费用在1000~6000元不等。

 

聊了一个月,“女孩”不见了

 

蔡先生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今年4月份,他在网上发现了“缘爱网”,觉得该网站十分专业,不仅面向全国招会员,而且资料显示红娘成功撮合多对新人。蔡先生十分动心,就在注册成普通会员。

 

 “随后,网站的红娘636号成为我的专属客服,在接下来的半个月内,她几乎每天打电话、发短信,要求我升级成高级会员。”蔡先生说,升级高级会员需交会费1399,红娘会推荐合适的女孩与他网上聊天,互通邮件。蔡先生称,他禁不住红娘相劝,于今年55日向该网站网上支付了1399元。

 

据蔡先生称,红娘636号随即介绍了一名女子给蔡先生。但是,双方只通过网站聊天和互通邮件。蔡先生没有对方的联系方式,也没有见过对方。没有想到,一个月后,这位女子就不再联系他了。蔡先生为此多次拔打网站客服电话,均无回应。

 

想要继续交往?必须再掏钱

 

昨天下午,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拔打了缘爱网合肥客服电话,一位客服人员告诉记者。蔡先生所交的1399元只是一个月的费用。现在到期了,服务自然取消。如果需要网站继续推荐合适对象,必须再掏钱,购买高级会员、VIP会员或钻石会员的资格,费用在1000-6000不等。

 

 “所谓相亲只能网上聊天。我对连方是什么样也不知道,说白了,是男是女都搞不清。现在要进一步了解,还得掏钱,看来是个无底洞啊!” 蔡先生表示,他肯定不会再花钱去买高级会员资格了。

 

消协提醒:上婚恋网需谨慎

 

昨天下午,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就此事采访了省消协有关负责人。他表示,随着婚恋网站的兴起,有关网上相亲的投诉也多了起来,主要反映收费昂贵、资料不真实、相亲成功率低等问题。“婚恋网站提供的也是一种消费服务,消费者在交钱之前要注意两点:一是看清楚所交的费用可以享受什么样的服务,二是和对方签订一个书面合同,这样才方便维权。”

 

此外,他还表示,相亲网站收取一定费用,维持自身运转是应该的,但有的网站利用单身男女急于相亲找对象的迫切心理,设置高额度会费。消费者在交钱之前需仔细鉴别和考虑是否值得购买,不要一时冲动花了巨资,又感觉没有享受到等值的服务而后悔。

 

Source: http://jhcb.net/news/anhui/317534.html



Call or Whatsapp/Wechat Us

Enquiry: (852) 6960-0003 (wechat), 5408-2087 (whatsapp)



Email:

contact@so-klose.com

soklose1@gmail.com

Address:

21/F., CMA Building, 64 Connaught Road Central, Hong Kong

Powered by Wild Apricot Membership Sof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