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So-Klose® | The Leading Personal Introduction Agency and Executive Dating Site for Chinese Singles
Menu
Log in

SO KLOSE 緣來這麽近

Log in

【新华新闻】男子网上“钓”美女:约会消费万元红酒 没拉手

01 Mar 2013 12:55 AM | Anonymous

男子网上“钓”美女:约会消费万元红酒 没拉手

2013年03月01日 09:15:11 

来源: 广州日报

 佛山禅城首例“酒托”案一审开庭 10名被告人受审

   去年4月,黄先生在网上有了“艳遇”,没几天后女网友就主动约他见面。可让黄先生没想到的是,“约会”喝红酒就让他花掉了上万元。事后,他觉得自己可能遇上了“酒托”,于是报警。在警方介入调查后,佛山市禅城区首例“酒托”诈骗案告破,10人被抓获。

  前日,该案在禅城区法院开庭审理,未当庭宣判。

  约会女网友被迫消费红酒

  去年4月,一名自称“谭小凤”的女网友主动加了黄先生的QQ,两人很快在网上聊得火热。

  一周后,黄先生应“谭小凤”的电话邀约与之见面,并被带至一间叫“心仪咖啡店”的咖啡屋。进入店内,“谭小凤”即叫服务员拿餐牌过来点了一份大果盘、一碟鱿鱼干和一杯黑色饮料,黄先生也在对方询问下点了一杯38元的果汁。待男服务员送餐后,这些东西竟当场就要黄先生付费357元。

  美女当前,黄先生也不便表示小气。在“谭小凤”的提议下,两人先后点了三瓶价值490元的红酒和一瓶所谓88年的红酒。黄先生称,服务员将88年的红酒拿上来时,他发现连包装都没有,只是用玻璃壶装着的一些散酒,且一壶酒就要收费1590元。因“谭小凤”声称还有朋友要过来,骑虎难下的黄先生只好又点了几次高价红酒。

  黄先生事后回想起来,当晚消费的十瓶红酒,有八瓶是他结账,共花费11010元,加上第一次消费的357元,黄先生在咖啡屋共消费11367元。后在朋友提醒下,他才意识到可能遇上“酒托”了,于是报警救助。

  警方抓获10名嫌疑人

  禅城区祖庙派出所接报后立案展开了侦查。去年7月21日晚,禅城警方在心仪咖啡厅抓获被告人陈某、施某丽、李某、郑某和方某龙;在禅城区福升大厦内抓获马某清、税某东;次日抓获何某、李某超、马某科。自此,一个以酒托女、键盘手、派号手、酒店管理人员等为成员的诈骗团伙浮出水面。

  检方表示,该团伙以马某清和李某超为首,组织严密,分工明确,专门选取男性网友为犯罪对象实施诈骗,形成紧密的犯罪链条谋取非法利益,致使多名被害人遭遇较大的财产损失。

  “高档红酒”的“真身”

  13~15元一瓶的红酒兑上雪碧

  这些所谓的“高档红酒”,究竟值多少钱呢?据马某清供认,那些动辄数百元的高档红酒,实则都是以一些13~15元一瓶的廉价红酒兑制。一瓶酒被倒进三个玻璃扎壶里,掺上雪碧,一壶起码就可以卖到200元。写单的服务员会根据客人的衣着评估他们的消费能力定价,有时一瓶红酒能卖到600元以上。

  而据施某丽(化名“谭小凤”的酒托)供述,她一向都是通过玩骰盅骗男子多喝酒消费,见到差不多了就会找借口离开。“我们有时会趁那些男子不注意的时候就将酒倒掉,或者趁他们上厕所就将扎壶里的酒倒掉一些。”(记者刘艺明 通讯员韩文华、禅诉)

Source:  http://news.xinhuanet.com/local/2013-03/01/c_124402742.htm


Call or Whatsapp/Wechat Us

Enquiry: (852) 6960-0003 (wechat), 5408-2087 (whatsapp)



Email:

contact@so-klose.com

soklose1@gmail.com

Address:

21/F., CMA Building, 64 Connaught Road Central, Hong Kong

Powered by Wild Apricot Membership Sof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