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緣來這麼近設立澳門辦事處加速海外會員擴張

http://www.cdnews.com.tw 2012-03-26 11:50:45
  
 澳門2012年3月26日電 /美通社亞洲/ -- 緣來這麼近(SO KLOSE)是一家屢獲殊榮位處香港的約會服務機構,因應澳門約會服務的需求不斷增長的關係,緣來這麼近將於四月在該地區設立辦事處。此辦事處為緣來這麼近增添一個重要的海外分支,並作為其在澳門的代表辦事處,為這個扣人心弦的城市帶來一個全新的約會體驗。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11/12/05/20111205150300103459-l.jpg )  

 澳門位處亞洲的中心點,現在到澳門旅遊較以往更容易。去年,超過二十八萬人次到訪澳門,其中約百分之八十五是來自中國,香港和台灣。澳門打造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帶來源源不絕的海外招聘機會。這反映在該地區發展業務的潛力。緣來這麼近勇敢面對挑戰,進取開拓澳門本地和現居澳門工作的香港單身精英市場。 

 緣來這麼近總監Carolyn說: 「我們很高興把約會服務延伸到澳門,期待澳門的新代表辦事處能為這個令人興奮的城市增添色彩,並為現有的單身會員群擴充到一個更高的水平。」 

 關於緣來這麼近 (So Klose) 

 緣來這麼近是一家位處香港的單身精英約會服務機構,曾榮獲多項首創的殊榮,包括: 

  -- 香港業界首家榮獲「2011年香港新星服務品牌」殊榮的公司。 
  -- 亞洲業界首家榮獲 ISO9001:2008 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的公司。 
  -- 香港首家通過「獵頭方式」為其客戶精準尋覓目標伴侶的度身定制婚戀介紹中介機構。 
  -- 香港業界首家於2010年榮獲香港特區政府知識產權署頒發的「知識資本管理卓越成就獎」和「知識資本管理先導機構」。 

 緣來這麼近的會員主要是來自全球的單身專業人士、行政管理人員和企業家。自開業以來,緣來這麼近便迅即贏得了來自本地單身精英人士的積極迴響。目前,緣來這麼近的新客戶中40%來自於朋友推薦(即緣來這麼近成功配對的情侶)。大多數會員(97%)擁有大學學歷。多數男性會員(70%)和半數女性會員(48%)曾在國外求學;47%的男性會員收入為香港人口收入最高的5%類別,而女會員當中的46%,收入屬全港人口收入最高的18%類別,即年收入超過50萬港幣。 

 如需了解更多關於緣來這麼近的資訊,請瀏覽網站 http://www.so-klose.com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