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So-Klose® | The Leading Personal Introduction Agency and Executive Dating Site for Chinese Singles
Menu
Log in

SO KLOSE 緣來這麽近

Log in

【Taiwan】緣來這麼近榮獲二零一一年「香港新星服務品牌」殊榮

31 Jan 2012 7:40 AM | Anonymous
新浪新聞中心 緣來這麼近榮獲二零一一年「香港新星服務品牌」殊榮
美通社(亞洲)

全港首間約會服務機構榮獲此殊榮

香港2012年1月30日電 /美通社亞洲/ -- 亞洲首家獲得 ISO9001:2008 認證的約會服務機構緣來這麼近 (So Klose) 剛榮獲二零一一年「香港新星服務品牌」殊榮。選舉主辦機構香港品牌發展局(品牌局)及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廠商會),授以表現突出的參賽品牌。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2/01/30/20120130175910376919.html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2/01/30/2012013018010671103.html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11/12/05/20111205150300103459-l.jpg )

2011年「香港名牌選舉暨香港服務名牌選舉」及「香港新星品牌選舉暨香港新星服務品牌選舉」頒獎禮於2012年1月20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隆重舉行,出席嘉賓逾300人,場面熱鬧。 當中包括頒獎主禮嘉賓香港特區政府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工業貿易署署長關錫寧、創新科技署署理署長黎志華、創意香港辦公室創意總監廖永亮、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長施榮懷及品牌局主席陳淑玲。其他出席嘉賓尚包括選舉評判、支持機構、政府官員、工商先進、記者及得獎公司代表等。

緣來這麼近總監Carolyn說:「緣來這麼近作為一個優秀的服務品牌,此次獲獎是一個很大的榮譽,使其在市場上獨當一面。 獲得該獎項的因素包括:榮獲多項首創的殊榮, 突破及創新市場上的同類服務。 這些榮譽獎項有助提升緣來這麼近在香港市場的地位, 亦一致地體現成為本地及來自世界各地的海外優質單身華僑同胞首選的約會服務機構的最?目標。 總部設於香港的緣來這麼近,有著與品牌發展局共同一致的願景 -- 以提倡創新和創造力推進香港的品牌和服務。 由於香港面臨男女性別比例嚴重失衡的情?,緣來這麼近希望善用這個香港品牌的優勢,推廣及介紹香港單身優質女士給來自世界各地的優質單身華僑男仕們。」

關於「香港新星服務品牌選舉」

「香港新星服務品牌選舉」旨在表彰香港公司創立時間不得超過八年的新興品牌,激勵這些「品牌企業家」及鼓勵香港業界尤其是中小型企業銳意進取,透過創建品牌提升香港產品和服務的附加價值和競爭能力。

關於緣來這麼近 (So Klose)

緣來這麼近是一家位處香港的單身精英約會服務機構,曾榮獲多項首創的殊榮,包括:

  -- 香港業界首家榮獲「香港新星服務品牌」殊榮的公司。

  -- 亞洲業界首家榮獲 ISO9001:2008 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的公司。

  -- 香港首家通過「獵頭方式」為其客戶精準尋覓目標伴侶的度身定制

    婚戀介紹中介機構。

  -- 香港業界首家於2010年榮獲香港特區政府知識產權署頒發的「知識

    資本管理卓越成就獎」和「知識資本管理先導機構」。

緣來這麼近的會員主要是來自全球的單身專業人士、行政管理人員和企業家。自開業以來,緣來這麼近便迅即贏得了來自本地單身精英人士的積極迴響。目前,緣來這麼近的新客戶中40%來自於朋友推薦(即緣來這麼近成功配對的情侶)。大多數會員(97%)擁有大學學歷。多數男性會員(70%)和半數女性會員(48%)曾在國外求學;47%的男性會員收入為香港人口收入最高的5%類別,而女會員當中的46%,收入屬全港人口收入最高的18%類別,即年收入超過50萬港幣。

如需了解更多關於緣來這麼近的資訊,請瀏覽網站 http://www.so-klose.com。


Call or Whatsapp/Wechat Us

Enquiry: (852) 6960-0003 (wechat), 5408-2087 (whatsapp)



Email:

contact@so-klose.com

soklose1@gmail.com

Address:

21/F., CMA Building, 64 Connaught Road Central, Hong Kong

Powered by Wild Apricot Membership Sof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