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So-Klose® | The Leading Personal Introduction Agency and Executive Dating Site for Chinese Singles
Menu
Log in

SO KLOSE 緣來這麽近

Log in

【經濟日報 - 2011年「香港名牌選舉」、「香港服務名牌選舉」、「香港新星品牌選舉 」暨「香港新星服務品牌選舉」特刊 】- 緣來這麼近®中西合璧 婚戀約會服務創新猷

20 Jan 2012 10:35 AM | Anonymous


【經濟日報】緣來這麼近®中西合璧 婚戀約會服務創新猷

【經濟日報 - 2011年「香港名牌選舉」、「香港服務名牌選舉」、「香港新星品牌選舉 」暨「香港新星服務品牌選舉」特刊 



大題﹕緣來這麼近®中西合璧 婚戀約會服務創新猷

近年,經常有調查報告指香港女多男少,而且達適婚年齡的女性多屬三高,即高學歷、高職位及高收入,故不易覓得與自己背景相似的男性。其實,主動踏出第一步,可能緣份就在跟前。打造約會婚戀新興服務品牌的緣來這麼近®,一直以科學、客觀、公開、準確為宗旨,幫助香港具條件的單身人士互相認識,起着牽綫作用。

緣來這麼近®定位於縫隙市場(niche market),對象為高學歷和工作繁忙的單身一族。自2010年品牌創立至今,本港各界單身精英對這服務反應不俗。故現時約4成的新客戶均主要來自成功配對客戶的口碑轉介。

分題﹕會員皆屬精英 理想擇偶平台

一般人對傳統婚介行業客戶的印象,均定型為「有問題人士、孤獨者、失敗者」,但緣來這麼近®的會員大多是「高素質、外形好、高學歷、聰慧、俏麗、工作繁忙」的行政人員、專業人士及企業家。其中超過9成的會員擁有大學學位、7成男會員及半數女會員也曾在海外留學,他們全是香港精英分子,屬香港高收入一族。

分題﹕專業品牌 國際級水平

雖然緣來這麼近®開業不足2年,但已在業界獲得多個首創殊榮﹕緣來這麼近®是亞洲業界首間榮獲ISO 9001︰2008國際質量管理系統認證的約會婚戀服務機構,加強其優質約會服務品牌的國際認受性。

此外,緣來這麼近®更是同業中首間採用「獵頭方式」為客戶精準覓偶的公司,甚至首創星級會員推介,作點對點定向傳播,同時採用全港首創、以不同年齡及性別的收費模式,服務說明詳列於網站中,供公眾瀏覽細閱。緣來這麼近R創新及突破傳統婚介服務模式,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穩佔一席位。

緣來這麼近®探用專業模式運作,成功為不少單身人士覓得理想伴侶。

中西融合 別具一格

緣來這麼近®(So Klose®)的商標由英文字及象形文字「緣」組成,糅合了現代與傳統,以及東西文化滙聚的意義,是一個富有現代感,同時也有中國傳統意義的標誌。至於圓形的外圈予人幸福圓滿的感覺,這正符合緣來這麼近R會員的心意,因他們不少具有現代西方教育的背景,同時也有中國濃厚的傳統家庭觀念。


Call or Whatsapp/Wechat Us

Enquiry: (852) 6960-0003 (wechat), 5408-2087 (whatsapp)



Email:

contact@so-klose.com

soklose1@gmail.com

Address:

21/F., CMA Building, 64 Connaught Road Central, Hong Kong

Powered by Wild Apricot Membership Sof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