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So-Klose® | The Leading Personal Introduction Agency and Executive Dating Site for Chinese Singles
Menu
Log in

SO KLOSE 緣來這麽近

Log in

[晴報|2018-02-12] 緣來這麼近接受晴報訪問: 外母霸住女兒 女婿呻夫妻感情受威脅 So Klose was interviewed by Sky Post (free Chinese Newspaper)

12 Feb 2018 5:20 AM | Anonymous

母女感情要好,連女婿也會「呷醋」。有男網民指外母不時突擊探訪,感覺無私隱,加上外母與太太感情要好,不時要跟他角力「爭女」,令他感無奈。有兩性專家指,子女深知單親父母養育之恩和艱辛,配偶應多體諒。

有女婿在討論區吐苦水,指太太由母親獨力湊大,母女感情很好,但有時感覺外母越界,帖文指,「外母每次上來屋企,都係用鎖匙開門直接入屋,我覺得屋企無晒私隱。佢又叫我老婆每晚返去陪佢食飯……。」他又指外母早前逕自將行李搬到他的家,他好心表示幫她搬回家,外母卻不滿兼向女兒告狀,事主感到外母已「威脅」到夫妻感情。

部分網民認為「寡母婆」當然掛住女兒,事主應愛屋及烏。亦有女網民回應,奶奶也愛在其家自出自入,不時想「佔據」其丈夫。

單親父母 親子關係較親密

行政人員婚配服務公司「緣來這麼近So Klose」總監Carolyn Chan指,曾有單親母親視獨子為生命的重心,要求兒子婚後住在同一棟大廈,新抱有身孕後減少探訪,奶奶卻經常向兒子告狀。「奶奶常抱怨新抱不關心長輩,婚後又不工作等。兒子素來聽母親的話,在耳濡目染下,最終與太太離婚。」

Carolyn續指,部分單親父母,尤其是單親母親,全副精神投注在子女身上,即使子女結婚,仍然過分依賴他們。「作為子女的,大多感覺媽媽獨力湊大自己很慘,盡可能想滿足她們。甚至有人覺得阿媽得一個,老公或老婆非一生一世。」

Source: 

http://bit.ly/2BU3m34

http://bit.ly/2EW8thF



Call or Whatsapp/Wechat Us

Enquiry: (852) 6960-0003 (wechat), 5408-2087 (whatsapp)



Email:

contact@so-klose.com

soklose1@gmail.com

Address:

21/F., CMA Building, 64 Connaught Road Central, Hong Kong

Powered by Wild Apricot Membership Sof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