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So-Klose® | The Leading Personal Introduction Agency and Executive Dating Site for Chinese Singles
Menu
Log in

SO KLOSE 緣來這麽近

Log in

[晴報Sky Post|城市熱話 2017-05-26] 緣來這麼近接受晴報訪問: 阿媽太緊張 逼23歲女相睇 So Klose was interviewed by Sky Post (free Chinese Newspaper]

26 May 2017 6:47 AM | Anonymous

【晴報專訊】本港女多男少情況持續,女生踏入30歲已被稱為「剩女」。有女網民指媽媽擔心她出嫁無期,23歲時已被迫「相睇」。有婚介公司指,部分父母屬傳統及緊張型,見子女較文靜恐難找伴侶,甚至會先付費及了解對象,再邀子女參加配對活動。

有女網民在網上訴說,媽媽在她23歲時便逼婚,令她反感。「一直叫我去相睇,介紹男人畀我識,不斷催我,驚死我無人要咁」。她曾解釋緣份的事急不來,但母親仍有微言。

女兒讀女校 父憂難覓對象

不少女生留言表示有同感,其中有人指今年30歲,媽媽常說「再唔結婚生仔就會變高齡產婦」,令事主困擾。 

行政人員婚配服務公司「緣來這麼近So Klose」總監Carolyn Chan指,曾有父親着急21歲女兒「嫁唔出」,多番前來了解。「他說女兒自小讀女校,大學又讀英文科,幾乎全部是女同學,擔心她讀大學也未拍拖,工作後就更難識對象。」

至於男生方面,Carolyn表示,父母多在他們30多歲至40歲開始擔心,「因男仔怕相睇很尷尬,多數不會主動提出,阿媽就會先付款,再帶阿仔上嚟見面。」據其經驗,由父母主導參加配對的年輕人多屬文靜、社交圈狹窄或工作太忙的人,父母才有此擔憂。

Source:  http://bit.ly/2r31VsO



Call or Whatsapp/Wechat Us

Enquiry: (852) 6960-0003 (wechat), 5408-2087 (whatsapp)



Email:

contact@so-klose.com

soklose1@gmail.com

Address:

21/F., CMA Building, 64 Connaught Road Central, Hong Kong

Powered by Wild Apricot Membership Sof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