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So-Klose® | The Leading Personal Introduction Agency and Executive Dating Site for Chinese Singles
Menu
Log in

SO KLOSE 緣來這麽近

Log in

【HONG KONG | 香港】緣來這麼近獲選「中國婚戀介紹服務十佳典范品牌」

24 May 2013 5:51 AM | Anonymous






美通社, 更新日期:2013年5月24日

緣來這麼近獲選「中國婚戀介紹服務十佳典范品牌」

N/A
  • 2013年(第九屆)中國競爭力論壇暨誠信與發展高峰會在京召開
  • 緣來這麼近成為港澳第一間婚戀約會服務機構獲此國家殊榮

北京2013年5月24日電 /美通社/ -- 屢獲殊榮的香港約會服務機構緣來這麼近 (So Klose) 憑借其在服務及品質在創新領域取得成就, 剛於北京順利摘得了「中國婚戀介紹服務十佳典范品牌」殊榮。選舉由主辦機構《經濟》雜志社 (Economy Magazine)、商務部研究院信用評級與認證中心 (AITEC)、中國貿易報社 (China Trade News)、中國國際經濟技術合作促進會市場調研中心 (CAPC) 及中國經濟創新發展聯盟 (CEIDL; China Economy Innovation-Development League) 等媒體機構共同主辦, 其權威性廣受業界認可。

缘来这麽近開創先河跻身「中国婚恋介绍服务十佳典范品牌」行列
缘来这麽近開創先河跻身「中国婚恋介绍服务十佳典范品牌」行列

「2013(第九屆)中國競爭力論壇暨誠信與發展高峰會 The 2013 China Enterprise Credibility and Competitiveness BBS Summit」 之「品牌贏在中國 -- 中國最具競爭力品牌企業」年度頒獎盛典於2013年5月19日下午假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 這次年會以「建設信用中國,贏得世界尊敬」為口號,大會圍繞「創新、跨越、引領、共贏」的主題,通過嘉賓演講、互動對話等多個環節,全面總結了2013年中國最具行業影響力和競爭力的品牌企業。緣來這麼近公司經中國品牌競爭力年會評委會評審一致通過,榮獲「中國婚戀介紹服務公眾滿意十佳典范品牌」榮譽稱號。作為婚戀服務品牌的後起之秀,緣來這麼近是此次港澳地區唯一獲得此項殊榮的企業。

出席嘉賓逾300人,當中包括:十一屆全國人大常委財經委副主任賀鏗,全國工商聯原副主席、全國政協副秘書長、國務院參事室特邀研究員保育鈞,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雲春,經濟日報社副秘書長、辦公廳主任康巨淋,中國消費者協會原副秘書長、新聞發言人武高漢,《經濟》雜志社社長兼總編輯陳志強,中國貿易報社副總編輯牛方禮,《經濟》雜志社副社長陳小林,商務部研究院信用管理部副主任蒲小雷,中國經濟新聞聯播網總編輯黃鳳榮,中國政策網總編輯、中國智慧工程研究會副會長張華夏,《經濟》雜志社副秘書長、中國品牌傳播研究中心主任孫崇銘,著名品牌戰略專家、中央電視台品牌顧問李光斗等領導嘉賓出席了會議。來自全國的企業家代表共計約300人齊聚一堂,共同分享「中國最具競爭力品牌企業」頒獎的喜悅。其他出席嘉賓尚包括評委會評審、承辦機構, 學術支持機構, 媒體機構等。

關於第九屆中國企業競爭力年會之品牌贏在中國 -- 中國最具競爭力品牌企業年度頒獎盛典

自2002年以來,中國企業誠信與競爭力論壇年會連續九屆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成功舉辦,歷屆活動均得到有關領導和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全國人大常委會領導、全國政協領導及相關部委領導人出席大會。該論壇是按照國際慣例和法律法規規定,采用市場監測手段,對企業的信譽度,質量是否長期合格、服務體系是否完善等調查數據和統計指標進行量化分析和綜合評價的基礎上,向符合評價標准的誠信企業授予此榮譽稱號的。最終,通過對市場占有率、影響力、用戶滿意度、品牌美譽度、社會責任、企業文化等六項指標進行評分,依據「組委會推薦、公眾投票、評委審核」三方數據的評分結果,共有 200多家品牌企業被推選為「品牌贏在中國 -- 2012-2013年中國最具競爭力品牌企業」榜單。 可以說,這是國內對優秀企業最權威的肯定。

此次會議,由人民日報、新華社、光明日報、經濟日報、中央電視台、北京電視台、鳳凰衛視、科技日報、中國日報、中國經營報、中國證券報、21世紀經濟報、中華工商時報、中國商報、經濟參考報、中國信息報、中國經濟導報、中國工業報、中國改革報、中國質量報、環球時報、中國企業家、中國電子報、中國消費者報、香港文匯報,人民網、新華網、中國經濟網、中國網、鳳凰網、新浪、搜狐、騰訊、和訊網、金牌服務網、中國品牌傳播網等等近50家媒體參加報道,經濟網、中國經濟新聞聯播網進行了現場全程直播。

關於緣來這麼近

緣來這麼近&專為行政人員提供婚戀約會介紹服務, 以創新思維的方法找出覓良緣的方案。會員大多擁有良好的教育背景、高收入者、海外公幹的行政人員、專業人仕及企業家,等等。

大部份會員(97%)擁有大學學位;大部份男會員(70%)及半數的(48%)女會員曾在海外留學。47%男會員的收入是全港人口收入最高的5%類別,而女會員當中的46%,收入屬全港人口收最高的18%類別。 緣來這麼近&屢獲行業首創殊榮,如:榮獲「第十六屆稻香創意創業大賞」; 「2011年香港新星服務品牌」; 亞洲業界首家榮獲 ISO9001:2008 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及「知識資本管理卓越成就獎」, 等等。 並獲中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頒發「婚戀顧問師」資格, 及美國紐約婚配研究所頒發「行政委員」及「認證紅娘」資格。


Sources:






Call or Whatsapp/Wechat Us

Enquiry: (852) 6960-0003 (wechat), 5408-2087 (whatsapp)



Email:

contact@so-klose.com

soklose1@gmail.com

Address:

21/F., CMA Building, 64 Connaught Road Central, Hong Kong

Powered by Wild Apricot Membership Sof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