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So-Klose® | The Leading Personal Introduction Agency and Executive Dating Site for Chinese Singles
Menu
Log in

SO KLOSE 緣來這麽近

Log in

[香港及澳門] 緣來這麼近榮獲「第16屆 稻香創意創業大賞(創業組)」殊榮

23 Aug 2012 8:10 AM | Anonymous

緣來這麼近榮獲「第16屆 稻香創意創業大賞(創業組)」殊榮

緣來這麼近屢獲行業首創殊榮 - 傲視同儕

香港2012年8月23日電 /美通社亞洲/ -- 亞洲首家獲得 ISO9001:2008 認證的婚戀介紹中介機構緣來這麼近 (So Klose) 剛榮獲「第16屆 稻香創意創業大賞(創業組)」殊榮。選舉主辦機構城市青年商會,授以表現突出的參賽單位,旨在確認創業者或創意企業者的成就和概念。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2/08/23/20120823171825609033.html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11/12/05/20111205150300103459-l.jpg )

「第16屆 稻香創意創業大賞」頒獎禮於2012年8月17日假香港凱悅酒店隆重舉行,出席嘉賓逾150人,場面熱鬧。出席嘉賓包括選舉評判、支持機構、商界領袖、工商先進、記者及得獎公司代表等。

「第16屆 稻香創意創業大賞」今年以「BE CREATIVE,就係鍾意.創!」為主題,透過品牌互動,讓社會各階層(中小企業、贊助機構、支持機構及公眾人士)了解香港人的創意創業精神,使大眾明白積極創新對香港社會的重要性。「稻香創意創業大獎(創業組)」旨在鼓勵及肯定創業者在創業過程中以豐富的創意及新元素致使公司能在市場中佔一席位。參賽公司必須在香港成立,擁有最少2年至最多6年的業務經營歷史及曾推出具有創意性的產品、服務或營運模式。

緣來這麼近(R)通過主辦機構的初審,入圍「候選單位」並獲邀評審面試,由評審團按評審準則評定為「第16屆創意創業大賞」得獎單位之一。評審準則包括:原創性、創意性及獨特性、企業管治、風險管理、財務管理、管理方式、市場策略、社會責任、發展前景、業界或公眾認受性及任何其他可供考慮的資料。

評審團評委之一的香港貿易發展局製造業拓展總監周瑞(鹿生)先生在頒獎禮上說:「陳小姐有敏銳的洞察力,善於捕捉市場縫隙(niche market)的市場潛力。」緣來這麼近(R)的總監 Carolyn Chan 說:「此次獲獎對緣來這麼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榮譽,被認可為在市場上具創新性的企業家。獲得該獎項的因素包括:榮獲多項首創的殊榮, 突破及創新市場上的同類服務。這些榮譽獎項,有助提升緣來這麼近在香港市場的地位,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脫穎而出。因此,緣來這麼近(R)有著與城市青年商會共同一致的願景,堅持不懈地以創意為本,追求卓越。」

關於「稻香創意創業大獎」

「創意創業大賞」已踏入第16屆,至今已選出超過150個得獎者。「創意創業大賞」旨在確認創業者或創意企業者的成就和概念;表揚創意創業者或創意企業者對社會經濟的貢獻;提供機會讓有志創業人士能分享成功創業人士的成功心得;鼓勵並激發公眾人士的創業新靈感;鼓勵及表揚一群默默耕耘而透過創意闖出新天地的創業者,使更多人相信創業夢可以成真。

關於城市青年商會

城市青年商會創立於1981年,為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屬下十九個商會之一,所有會員均為男性,並以中文為法定語言。現時,城市青年商會會員人數已超過二百位,已成為一個匯聚及培育青年領袖及企業家的青年組織。會員大多是企業家或管理人員,充分利用他們的閒暇時間透過籌辦各類型不同大小工作計劃同時,從實踐中學習,透過參與的過程而得到各方面的訓練和服務社會的機會。

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的宗旨是為年青人提供發展領導才能,培育社會責任感,提供商務發展及增進友誼之機會,冀能藉此締創建設性之改進,為全球社會發展作出貢獻。

關於緣來這麼近 (So Klose)

緣來這麼近屢獲行業首創殊榮,為業界創造領先優異典範,包括:

  -- 榮獲城市青年商會頒發「第十六屆稻香創意創業大賞」

  -- 榮獲香港品牌發展局及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頒發的

   「2011年香港新星服務品牌」殊榮。

  -- 亞洲業界首家榮獲 ISO9001:2008 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 香港首家以「獵頭方式」為其客戶精準尋覓目標伴侶的度身定

    制婚戀介紹中介機構。

  -- 榮獲2010年知識產權署頒發「知識資本管理卓越成就獎」及

    「知識資本管理先導機構」。

緣來這麼近的會員主要是來自全球的單身專業人士、行政管理人員和企業家。自開業以來,緣來這麼近便迅即贏得了來自本地單身精英人士的積極迴響。目前,緣來這麼近的新客戶中40%來自於朋友推薦(即緣來這麼近成功配對的情侶)。大多數會員(97%)擁有大學學歷。多數男性會員(70%)和半數女性會員(48%)曾在國外求學;47%的男性會員收入為香港人口收入最高的5%類別,而女會員當中的46%,收入屬全港人口收入最高的18%類別,即年收入超過50萬港幣。

如需了解更多關於緣來這麼近的資訊,請瀏覽網站http://www.so-klose.com( http://www.so-klose.com )。

聯絡詳情:

Carolyn Chan

SO KLOSE.COM

電話:+852-3977-0517

電郵:contact@so-klose.com

Source:  http://news.msn.com.tw/news2792990.aspx

http://news.pchome.com.tw/internation/xpm/20120823/index-13457159409604960011.html 

http://www.quamnet.com/newscontent.action?articleId=2384368 


Call or Whatsapp/Wechat Us

Enquiry: (852) 6960-0003 (wechat), 5408-2087 (whatsapp)



Email:

contact@so-klose.com

soklose1@gmail.com

Address:

21/F., CMA Building, 64 Connaught Road Central, Hong Kong

Powered by Wild Apricot Membership Sof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