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So-Klose® | The Leading Personal Introduction Agency and Executive Dating Site for Chinese Singles
Menu
Log in

SO KLOSE 緣來這麽近

Log in

【都市日報】 婚戀介紹生意好景

25 Jul 2012 9:49 AM | Anonymous

【都市日報】 婚戀介紹生意好景



品牌發展局第14年舉辦香港服務名牌選舉。(李潔青攝)

新一屆香港名牌選舉現已接受報名,品牌發展局昨日請來其中4間去年的得獎公司,均指知名度及營業額都有提升,如有婚姻介紹公司多了「筍盤」上門,有客人準備在港登報徵婚。主辦機構相信今年的報名公司會破紀錄


品牌發展局總裁梁世華昨表示,以往公司只專注產品生產,近年愈來愈多公司明白發展品牌的重要性,除了傳統行業報名外,多了具市場潛力的另類服務行業參加,例如去年有寵物善終服務,以及婚戀公司報名並獲獎,他相信今年報名公司會繼續上升,現時已有6、7間公司有意參加,下月底截止報名。

首次獲得「香港服務名牌」的專業旅運,自獲獎後多了一成生意,認為這只是開始。但當中最受惠品牌效應,莫過於從事婚戀介紹的「緣來這麼近」,總監陳秀琼表示,以往主要靠廣告推廣,但面對「你落一則廣告,其他同行可能約五、六則」的強烈競爭,開業僅1年,便抱着「不怕輸」心態參加去年名牌選舉,結果成功獲得「香港新星服務品牌」,成為首間獲品牌認證的約會服務機構。

年輕男女都徵婚

陳秀琼指獲獎後,多了很多「優質男」上門登記,她表示,上月便有一位40多歲、白手興家的連鎖店老闆,駕着法拉利跑車,衝着其品牌上門尋姻緣。她說現時女多男少,不少廿歲出頭的男女循這途徑找姻緣,包括一名22歲的女大學生,在父母諫言「早搵仲有好嘢執,否則蘇州過後無艇搭」下,開始徵求結婚對象。

她透露正為一名23歲的印尼華僑富二代,籌備登報徵18歲至23歲的香港清純女性做老婆,免費報名。
 


Call or Whatsapp/Wechat Us

Enquiry: (852) 6960-0003 (wechat), 5408-2087 (whatsapp)



Email:

contact@so-klose.com

soklose1@gmail.com

Address:

21/F., CMA Building, 64 Connaught Road Central, Hong Kong

Powered by Wild Apricot Membership Sof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