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So-Klose® | The Leading Personal Introduction Agency and Executive Dating Site for Chinese Singles
Menu
Log in

SO KLOSE 緣來這麽近

Log in

Newsroom 新聞動態


Newsroom - This section provides the latest press releases and media coverage from So Klose.  Please bookmark this page and check it as often as you can.

新聞動態 - 來自緣來這麼近最新的新聞動態和媒體報導。

  • 01 Mar 2016 7:32 AM | Anonymous


    【晴報專訊】拍拖是甜蜜的事,惟遇上伯母事事監察便甚無癮。有女生慨嘆每次跟男友外出,伯母在九點已發出「追魂call」催男友回家;到外地旅行也要越洋定時匯報。輔導專家指部分男生習慣與母親相處模式,忽略女友或太太感受,長遠或釀成婆媳爭拗。

     

    直升機家長除監察子女成長一舉一動,連他們談戀愛也要事事管。有女生在討論區訴苦,指男友是母親的「心肝椗」,他們每次放工後飯聚,伯母在八、九點已來電催兒子早些回家。兩口子拍拖半日,伯母總有兩、三個來電監察行蹤,即使到外地旅行,也要兒子越洋定時匯報,為此感困擾。

     

    網民:如跟男友媽媽拍拖

    有過來人指,子女在父母眼中永遠是小孩,其母也時常WhatsApp給他問長問短。亦有人說「千萬不要揀mama boy」,否則猶如跟男友的媽媽拍拖!另有人認為或許對方是獨生子,父母緊張屬正常云云。

     

    行政人員婚配服務公司「緣來這麼近So Klose」總監Carolyn Chan說,曾有40歲美籍醫生想找對象,跟女生來往一段時間便提出要相片給母親過目。「佢話要媽媽say yes,先會同個女仔繼續來往!」

     

    Carolyn續指,有IT男除膳食及交通費外,薪金全數上繳予母親,讓媽媽替他儲老婆本。「他與女友食飯食了甚麼,使咗幾多錢,都同阿媽匯報,以獲批額外拍拖使費。」她坦言,即使子女已工作及拍拖,部分家長仍當子女「細路咁湊」,令他們的另一半感到干擾。

     

    或演變成婆媳糾紛

    觸動輔導中心性治療及家庭治療總監程翠雲說,曾有女生結婚時未用過未來奶奶分毫,對方仍全權操控擺酒及新屋裝修的事。婚後兒媳在假日去哪兒玩亦要事事匯報。

     

    程翠雲說:「有些女生天真地以為婚後可解決問題,自己影響力會提升。誰知丈夫毫無改變,女方忍受不了,終演變成婆媳糾紛。」她建議女方應了解男友家庭背景,為何他凡事依賴母親。同時向男友坦白對其母「插手」戀情的感受,希望男方做好兒子角色外,勿忽略當男友的角色。

    Sources:

    http://bit.ly/21zeWY5

    http://bit.ly/1oLKCI7


  • 18 Feb 2016 12:50 AM | Anonymous



    Carolyn Chan, founder of So Klose, was invited as a guest speaker on “Tips to facilitating confidence building for singles” meeting by JCI City Lady at Cityview Hotel on Wednesday, 17 February 2016 at 7:00pm.   Through audiences’ participation in role plays or simulations in this highly interactive and participatory meeting, Carolyn will discuss the psychology of human relationships based on the different onsite case scenarios, and explain how to adjust the way of thinking to improve relationships with the opposite sex, family members, boss and anonymous people. 

    So Klose 缘來這麽近」創辦人Carolyn Chan獲城市女青年商會應邀於2016217日晚上7pm 於城景酒店舉行的會議「速成自信男女」作為主講嘉賓。  在這個高度互動性和參與性的會議及通過觀眾的以角色扮演和模擬形式,Carolyn將透過現埸真實個案,拆解箇中事主的心理,藉此講解如何調整個人思維的方式,讓聽眾得以提升與家人、朋友或異性的溝通能力,於猴年在人際關係上得心應手,綻放個人魅力!


    source:  http://bit.ly/1U9GCxl




  • 05 Feb 2016 5:48 AM | Anonymous


    觀音兵「服役」十年 網民笑無得救 

    05/02/2016

    【晴報專訊】男追女隔座山,部分人「當兵」多年也心甘命抵。有網民指朋友當觀音兵10多年,即使年逾30歲仍不死心,聲稱待女神數年後「貶值」可奪芳心,被譏笑無得救。有配對公司指,部分男生執着,視追到女神為成功感,即使守候多年也願意。

    女神魅力沒法擋!有網民指朋友自中三起,已情傾女神石榴裙下,即使現已30多歲仍不言棄。縱然女神每次分手找他「攝」時間,但兵大哥仍隨傳隨到,而且「最叻就係拖過女神手仔咁大把」。網民嘗試開導事主,但事主堅持非女神不娶,又稱女神感情生活不穩定,相信再投資六、七年時間,待她「貶值」便可抱得美人歸。

    網民:等多幾年女神或嫁人

    做過觀音兵的過來人留言指,曾有女神無事不登三寶殿,例如回覆WhatsApp只為「找卡數」,最後他忍受不了而反面。另有人說事主太傻、太天真,「等多幾年女神嫁人,就得個桔」。亦有人揶揄事主「戇居無極限」。

    行政人員婚配服務公司「緣來這麼近So Klose」總監Carolyn Chan指,部分男生以追得朋輩公認的女神為目標,「愈多人爭,愈係要追」,以獲得成功感。曾有金融才俊30歲起,追求一位女神七、八年,後來女神嫁人,他仍願以朋友身份保持聯絡。女生的婚姻僅維持一年,事主再力追,情人終成眷屬。

    力追多年不休 多為男性

    Carolyn指,這類多年力追不罷休的個案,多以男生為主。「因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加上男生自覺遲婚也沒問題,沒有女性遲生育的擔憂,固執的真係會等好幾年。」她又指衡量是否繼續等,視乎與女神對象條件相差多遠。「若差少少都有機會嘅,最好在對方感情最弱時,如分手或離婚,以真心打動對方,會有助加分。」

    青協督導主任徐小曼坦言,部分男生為取得心儀異性多些注意,自願獻殷勤,例如常協助修理電腦等。「最重要是你情我願,相處過程舒服,並非感覺遭討便宜及剝削。」她認為,若當事人感到被當「攝」時間人物、非真心待自己,無論男女都好,也應思考是否仍以這個角色相處下去。

    Sources:-

    http://bit.ly/1K2dp59

    http://bit.ly/1TIa2lV


  • 23 Nov 2015 7:29 AM | Anonymous



    So Klose, a multi award-winning matchmaking services company, was honored to sponsor this year's Innovative Entrepreneur Association (IEA) Entrepreneurship Forum - “A Future with Creative Entrepreneurship – Cross-border Series” – the event was successfully held at Ocean View Court, The Arcade, Cyberport on Friday, 20 November 2015.

    Congratulations on a successful event to boost the entrepreneurship spirit in Hong Kong, assist the business start-ups in facing difficulties and provide suggestions and opinions.


  • 01 Sep 2015 7:34 AM | Anonymous

    緣來這麼近參加了「香港品牌。新。經典」新書發布首發儀式

    So Klose’s Participation in   HKBDC’s Book Launching Ceremony of “Hong Kong Brands: New. Classic” On 26 August 2015



    On 26 August, 2015, So Klose participated in a book launching ceremony for the new book “Hong Kong Brands: New‧Classic”on 26 August 2015 which was organized by Hong Kong Brand Development Council (HKBDC).   Since August 2014, a newspaper report series titled “Hong Kong Brands: New‧Classic” has regularly published by the BDC in collaboration with the Hong Kong Economic Times.  So Klose was interviewed by BDC as one of the Hong Kong Brand stories.  The reports collected the success stories of Hong Kong’s representative brands and were also compiled into this new book, enumerating their succession and evolutions as well as the invaluable experience of brand operators.  

    緣來這麼近參加了香港品牌發展局、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聯同香港經濟日報於2015年8月26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香港品牌‧新‧經典》新書首發儀式」。 香港品牌發展局與《香港經濟日報》合作推出「香港品牌‧新‧經典」系列報章專訪,由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作序, 並細數本地代表性品牌的傳承與創新,以及品牌掌舵人的成功心得。 緣來這麼近亦接受了「香港品牌‧新‧經典」之品牌專訪, 成為這本新書香港代表品牌故事之一。  專訪自2014年8月起以連載的形式定期刊登,有關內容集結成新書名為《香港品牌‧新‧經典》的書籍,宣揚本地優秀品牌的成功故事。

    有關《香港品牌‧新‧經典》書籍,定價每本港幣88


    For details of Brand Interview with So Klose, please refer to the Newspaper Report of "So Klose" of Hong Kong Brands: NewClassic 

    品牌專訪 - 「香港品牌‧新‧經典」之「緣來這麼近」專訪

    http://www.hkbrand.org/brand_resources/details/152/5













  • 20 Aug 2015 6:55 AM | Anonymous


    勸朋友勿嫁水電工 港女被批膚淺  
    19/08/2015

    【晴報專訊】選伴侶都被朋友指指點點?有港女慨嘆靚女好友擬嫁光頭水電佬,認為他在學歷及收入比不起女方,譏男生大婚「着起龍袍唔似太子」,但遭網民大罵膚淺。社工指部分人仍抱「男要比女叻」心態擇偶,若妄下判斷或連朋友也嚇走。

     

    這位港女指日前跟朋友飯聚,聞說好友擬跟水電工男友結婚。她形容好友樣子標緻、有副學士學歷,但男生光頭兼職業低下,就算男生大婚時,「着起龍袍都唔似太子」,朋友聞言批評她說話太過分。但事主不以為然,堅持只為好友着想,「唔當佢係fd(朋友),佢嫁垃圾都唔關我事啦」。

     

    好友取笑男友外貌 女生難堪

     

    惟帖文發布一日,即吸引逾九萬人次瀏覽及逾千個留言。大部分人批評她涼薄,思想膚淺及狗眼看人低。亦有水電工平反,稱靠做水電也可娶妻兼買樓。另有人說感情事,外人難評論。

    Annie與一名中學同學拍拖多年,但常被好姊妹取笑男友外貌及職業,令她難堪。「他在中學畢業後已工作,我繼續讀大學,朋友話我哋學歷、收入有差距,仲笑佢做倉務員,升到盡都係高級倉務員!」另因其男友不愛留短髮,試過被其朋友笑稱「長毛賊」,令Annie很尷尬,不敢再帶他與這班姊妹見面。

     

    被潑冷水 可婉拒談有關話題

     

    註冊家事調解員蔡綺文指,曾有八十後女護士跟當freelancer男生拍拖,慘受朋友疲勞轟炸。「聚會時話題總圍繞她男友,例如說『不怕無安全感咩』、『我係你就考慮清楚喇』等,女生不喜歡朋友評論男友,又不知如何應對。」

     

    她說,朋友間傳出拍拖或婚訊都期望獲祝福,如換來「潑冷水」必然難受。「最重要是當事人與伴侶夾得來,如旁人指指點點,可婉拒再談有關話題。一來免損友誼,二來減低這段感情的負能量。」

    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婦女事工部督導主任蘇艷芳指,部分人仍認定「男要比女方高學歷、收入好」,才可照顧女生。但隨着女性職業地位及收入提升,部分人漸改變觀念。另外,如不清楚朋友的伴侶為人,單靠外表及職業而批評對方,隨時會激怒朋友。

     

    家人憂婚後生活 多勸子女慎選對象

     

    對於選擇伴侶,家人的阻力或比朋友強。蘇艷芳指,大部分家長關心子女成家後,生活會否較原生家庭更好,易對其伴侶職業及收入有微言。「曾有家長不滿女兒的男友做網上投資及買賣,無穩定工作,擔心將來經濟擔子要女兒承擔!」她說朋友的評論多環繞外表是否相襯,家長則關心經濟收入。

    婚配公司「緣來這麼近So Klose」總監Carolyn Chan指,曾有女醫生跟上市公司財務總監拍拖,兩人年齡、收入相若,但女生母親仍棒打鴛鴦。「這位媽媽認為會計師不及醫生,要女兒嫁給醫生才相襯!」其母更常趁女兒約會時,致電催她回家,最終這段戀情不堪打擊而告終。

     

    Sources:

     

    https://hk.news.yahoo.com/%E5%8B%B8%E6%9C%8B%E5%8F%8B%E5%8B%BF%E5%AB%81%E6%B0%B4%E9%9B%BB%E5%B7%A5-%E6%B8%AF%E5%A5%B3%E8%A2%AB%E6%89%B9%E8%86%9A%E6%B7%BA-225132427.html

     http://www.skypost.hk/%E6%B8%AF%E8%81%9E/%E5%9F%8E%E5%B8%82%E7%86%B1%E8%A9%B1/20150819/001/%E5%8B%B8%E6%9C%8B%E5%8F%8B%E5%8B%BF%E5%AB%81%E6%B0%B4%E9%9B%BB%E5%B7%A5%20%E6%B8%AF%E5%A5%B3%E8%A2%AB%E6%89%B9%E8%86%9A%E6%B7%BA/188057

     https://lifestyle.etnet.com.hk/column/index.php/internationalaffairs/talkofthetown/34074?locdes=content


  • 11 Jun 2015 11:02 AM | Anonymous


    緣來這麼近接受晴報訪問: 港女自製送花煙幕 向男友施壓 

    女生收花不僅可「曬命」,更是威嚇伴侶的手段?有港女嫌男友不懂情趣,趁生日自送鮮花,希望向男友施壓。有心理專家提醒,製造曖昧煙幕,有損情侶間感情。亦有約會公司指,部分女生「曬」花是想獲旁人肯定,以證明個人魅..........

    家長出錢出力 助子女謀伴侶

    現時做單身貴族也有壓力。行政人員婚配服務公司「緣來這麼近So Klose」總監Carolyn Chan指,「部分2930歲、3940歲這些『轉角位』男女,每逢新年及情人節等,常被親友催問婚期,覺得大節日很難捱。」她指在這類組群中,四成人口說不急於拍拖、結婚,私下卻去參加婚配服務,「因為怕被人知,故很重視私隱,通常要求一對一見面」。

    家長急為子女籌謀終生大事,也親自找上門。「近年多咗家長聯絡我們,要求為年約30歲的子女安排約會,單是上月已有五宗個案。其中有父親認為26歲女兒太內向,擔心她識唔到男生,出錢叫她來參加活動。」

    有關訪問詳情,  請按以下網站鏈接:-

    Sources:

    https://hk.news.yahoo.com/%E6%B8%AF%E5%A5%B3%E8%87%AA%E8%A3%BD%E9%80%81%E8%8A%B1%E7%85%99%E5%B9%95-%E5%90%91%E7%94%B7%E5%8F%8B%E6%96%BD%E5%A3%93-225032057.html

    http://www.skypost.hk/newsDetail/headline?headline=%E6%B8%AF%E5%A5%B3%E8%87%AA%E8%A3%BD%E9%80%81%E8%8A%B1%E7%85%99%E5%B9%95%20%E5%90%91%E7%94%B7%E5%8F%8B%E6%96%BD%E5%A3%93

    https://www.etnet.com.hk/mobile/tc/columns_article.php?id=32724

  • 01 Jun 2015 4:40 AM | Anonymous


     緣來這麼近接受晴報訪問: 港女性感「見家長」 得罪未來「醋」奶奶 So Klose was interviewed by Sky Post (free Chine

    01/06/2015

    情侶見家長,如衣着不當分分鐘累事。有港媽指兒子帶女友出來見面,對方低胸裝加熱褲現身,即扣印象分。亦有過來人指,對準新抱打扮太多聲氣,或有損母子感情。社工認為首次見家長,打扮及談吐應得體,「摸底」了解對方家長喜好.....

    棒打鴛鴦 多由阿媽出手

    今時今日婚姻已非完全父母之命,但他們的影響力又豈可小看。行政人員婚配服務公司「緣來這麼近So Klose」總監Carolyn指,接觸過遭棒打鴛鴦的個案中,九成幕後黑手都是伯母所為。曾有女生介紹飛機師給媽媽認識,但母親認為男生見面時不懂禮節,「淨係叫句Auntie,又無見面禮,做媽媽的覺得他太隨意。男生長得高大俊俏,伯母認定他不可靠,更勸女兒停止交往。」

    Carolyn又指,曾有女生跟男友拍拖逾兩年,當兩人準備結婚時,卻因裝修無事前知會準奶奶,令婚事泡湯。「伯母覺得女生當佢無到,怕她入門後,其地位不保。加上是單親家庭,更怕阿仔會拋棄她,最後以『有佢無我』威脅兒子,令他們分手收場。」

    有關訪問詳情,  請按以下網站鏈接:-

    Sources:

    https://hk.news.yahoo.com/%E6%B8%AF%E5%A5%B3%E6%80%A7%E6%84%9F-%E8%A6%8B%E5%AE%B6%E9%95%B7-%E5%BE%97%E7%BD%AA%E6%9C%AA%E4%BE%86-%E9%86%8B-%E5%A5%B6%E5%A5%B6-224526966.html

    http://www.skypost.hk/%E6%B8%AF%E8%81%9E/%E5%9F%8E%E5%B8%82%E7%86%B1%E8%A9%B1/20150601/001/%E6%B8%AF%E5%A5%B3%E6%80%A7%E6%84%9F%E3%80%8C%E8%A6%8B%E5%AE%B6%E9%95%B7%E3%80%8D%20%E5%BE%97%E7%BD%AA%E6%9C%AA%E4%BE%86%E3%80%8C%E9%86%8B%E3%80%8D%E5%A5%B6%E5%A5%B6/179219

    http://columns.etnet.hk/column/index.php/internationalaffairs/talkofthetown/32498

  • 27 May 2015 8:19 AM | Anonymous

                


    As one of the Hong Kong brands' awardees, So Klose is recently interviewed by Hong Kong Economic Times to talk  about  its brand story .

    《香港品牌‧新‧經典》- 香港原創品牌:  緣來這麼近

     2015年5月27日

    專業配對制度嚴謹   So Klose為單身精英牽綫

    HKET 2015_Interview So Klose.pdf

    雖然俗語有云︰「唔做中、唔做保、唔做媒人三代好!」不過在這個男女比例失衡的年代恰恰相反,摩登紅娘大有需求,擁有高學歷的行政人員尤為需要約會及婚姻配對服務。創立於2010年的「緣來這麼近」(So Klose)便覷準良機,專為繁忙的單身行政人員、專業人士、企業家締結良緣。憑着專業認真的服務、無比的熱誠和耐性,及策略性的市場推廣,So Klose2011年獲香港品牌發展局與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聯合頒發「香港新星服務品牌」。

    「港男港女」乃近年社會熱門議題,極速約會如雨後春筍,相親行業迅速發展。此前,本港其實不乏婚姻介紹所,專為單身男女提供相親服務。可是,無論是傳統的「相睇」還是今天的「Table for 6」均無法滿足真正尋找伴侶的單身人士之需要。

    作風穩健   吸引有心人

    So Klose創辦人Carolyn說︰「傳統的婚姻介紹所只為客戶提供對象照片作參考,決定人選後即安排約會,客戶事前無從得知對象的背景,故往往所選非人。即使是現代的極速約會,參加者可以認識許多新朋友,但能夠深入交往,作進一步發展的機會甚微。」於是她決定開辦一間專門提供1對1配對服務的公司,避免對象錯配。

    Carolyn第一天從創立So Klose開始已定立下5大經營原則︰一,從不 「做媒」,只接受主動上門尋求長期伴侶的「有心人」;所有客人亦須繳交登記費,並親身帶備證明文件到公司面談。二,從不刊登虛構成功個案以作招徠。三,只提供真實客户資料如年齡等進行配對。四,提供約會後服務,交換客户反饋,竭力為客户牽綫。五,持續提升服務水平;為此,So Klose於2011年成功爭取ISO 9001:2008國際質量管理體系(QMS)認證,去年又通過相關再認證審查。

    恪守經營守則   轉介個案增至6

    上述舉措令So Klose在這個傳統行業帶來革新及增加經營透明度,並在業內突圍而出,使婚配事業更規範化、信息化、素質化及高效化;而客户亦給予So Klose服務正面評價及肯定,令品牌口碑載道,公司亦由兩年前4成的成功客户轉介個案增長至今年的6成。會員的職業範疇更不斷擴闊,過去會員的行業主要集中在金融業、專業範疇、醫護及教育界,今天已延伸至高級公務員、工程界、建築界、航空服務業、廣告及媒體出版行業等。

    Carolyn坦言,So Klose的收費比極速约會及網上交友公司稍高,但此舉有助杜絕別有用心之徒;加上收費標準清晰,不會因配對成功而另收費,能給予客戶信心。憑藉清晰的市場定位和制度,令So Klose的品牌形象更鮮明。

    招募會員前,Carolyn接見各申請者,了解他們的擇偶條件和需要,又要求他們出示學歷及工作證明,確保所提供的資料無誤,參加者還須填寫問卷表述其感情背景。 Carolyn表示,若申請人的擇偶要求不合理或察覺他們有其他意圖,公司會拒絕有關申請以保障會員利益。

    時至今天,So Klose的會員人數已逾千,客户覆蓋中港澳三地及海外。

    智勝之道

    獲多項認證   增客戶信任

    So Klose成立短短5年,儘管只是一家中小企,但Carolyn多年來一直積極參與不同的品牌選舉,已獲得10多個獎項及認證資格,包括ISO 9001:2008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她解釋,由於業界的入行門檻低,加上香港婚配行業並未受政府監管,以致良莠不齊,令部分客戶對行業失去信心。「So Klose的客戶屬專業人士和企業高層,十分重視中介公司的背景,甚或會親自進行公司查冊,了解其資料真偽;另外,他們亦不希望私隱外傳,因此這些認證資格有助我們做好配對服務,提升專業性。」

    有見及此,Carolyn 堅持提升So Klose服務質素達國際水平,於2011年成功通過國際權威機構審核,成為首間獲ISO 9001:2008國際質量管理體系(QMS)認證的婚介公司。So Klose每年須通過SGS的實地審核,包括通過保障客户私隱的審核,並每隔3年重新續理。2014年,So Klose便成功再認證審查,證明各行細節皆合規;而多年來,其整體客戶滿意度平均超過96%

    品牌佳績

    2011

        獲香港品牌發展局與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頒發「香港新星服務品牌」殊榮

        ISO 9001:2008 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獲知識產權署頒發「知識資本管理卓越成就獎」

    2012

        獲城市青年商會「第16屆稻香創意創業大賞」

        獲內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頒發「婚戀顧問師」資格

    2013

        獲美國紐約婚配研究所頒發「行政委員」及「認證紅娘」資格

        於北京獲頒「中國婚戀介紹服務公眾滿意十佳品牌」獎項

        MediaZone頒發「香港最有價值的企業大獎 - 最可靠的約會和婚介服務公司」榮譽

    2014

        成功通過ISO 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QMS)再認證審查



  • 24 Apr 2015 4:16 AM | Anonymous


    緣來這麼近接受晴報訪問: 港女數前度 拍拖帶阿媽 30蚊餐AA制  So Klose was interviewed by Sky Post (Free chinese newspaper)

    24/04/2015

    情侶分手總有原因,有網民笑談極品前度的騎呢行為,包括拍拖與母同行、食早餐也要AA制、男生變身姿整王,為扮靚遲大到等。有兩性專家表示,分手雙方均有責任,不應動輒數算舊愛不是,凡事留一綫,日後好相見.......

    男友愛set頭 次次遲大到

    孤寒成性也會被數算。有女生指前度很計較,即使「食M記早餐」或「30蚊米線」也要AA制,直言「頂佢唔順」。亦說人前男友極貪靚,每次約會為set頭總遲大到,要她久候近一個鐘。

    行政人員婚配公司「緣來這麼近So Klose」總監Carolyn指,數算前度九成是女生,男生多數認為情已逝,罕有重提舊事。女生多數埋怨拍拖時男方如何激怒她,或悔恨容忍他們太久。「曾有女仔指前度常以無帶信用卡及散紙為由,借故叫她付帳;有些人甚至分手後,向舊愛追回數百元飯錢!」

    情侶分手 雙方有責任

    裙腳仔及事事「阿媽話」也是女生最討厭的。Carolyn表示,曾有女生說前度外出用膳時,靜靜收起未用的膠刀叉。「男生話阿媽搭飛機也這樣做,說那是美德,但女友卻被她氣壞。」至於一腳踏兩船更是死罪,女生遇到這些情況大多會數臭前度。


    Sources:

    https://hk.news.yahoo.com/%E6%B8%AF%E5%A5%B3%E6%95%B8%E5%89%8D%E5%BA%A6-%E6%8B%8D%E6%8B%96%E5%B8%B6%E9%98%BF%E5%AA%BD-30%E8%9A%8A%E9%A4%90aa%E5%88%B6-224531077.html

    http://www.skypost.hk/

    http://lifestyle.etnet.com.hk/column/index.php/internationalaffairs/talkofthetown/31800


Call or Whatsapp/Wechat Us

Enquiry: (852) 6960-0003 (wechat), 5408-2087 (whatsapp)



Email:

contact@so-klose.com

soklose1@gmail.com

Address:

21/F., CMA Building, 64 Connaught Road Central, Hong Kong

Powered by Wild Apricot Membership Sof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