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

為全球單身精英華人打造国际级的約會服務優質品牌

香港2012年1月20日/美通社亞洲/ -- 緣來這麼近(So Klose)是一家專營單身精英華人的約會服務機構,提供度身定制的婚戀介紹、約會和配對服務,亦是亞洲首個獲得 ISO9001:2008 認證的約會服務機構。這體現了緣來這麼近對尊貴的服務品質管理和國際最佳實踐的承諾。ISO 認證說明緣來這麼近對貫徹服務開發、交付到客戶跟進各方面的品質要求有相當的執著。

緣來這麼近在取得 ISO9001:2008 認證後,客戶將成為最大的受益者。該認證來自於獨立的第三方評估,確保緣來這麼近的客戶獲得國際認可的品質水平及可靠的服務。該認證進一步鞏固了公司作為專營成功的單身精英華人、信譽良好的和值得信賴的約會服務機構的地位,加強了公司現有創新和服務質量體系的公信力和價值。

ISO 9001:2008 認證將確保緣來這麼近通過持續改善其質量管理流程、提供一貫的內部和外部的品質服務,贏取未來的成功。

關於 SO KLOSE.COM

緣來這麼近是一家位處香港的單身精英約會服務機構,曾榮獲多項首創的殊榮,包括:

  • 香港業界首家榮獲 ISO9001:2008 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的公司。
  • 香港業界首家榮獲「香港新星服務品牌」殊榮的公司。
  • 香港首家通過「獵頭方式」為其客戶精準尋覓目標伴侶的度身定制婚戀介紹中介機構。
  • 香港業界首家於2010年榮獲香港特區政府知識產權署頒發的「知識資本管理卓越成就獎」和「知識資本管理先導機構」。

緣來這麼近的會員主要是來自全球的單身專業人士、行政管理人員和企業家。自開立以來,緣來這麼近便迅即贏得了來自本地單身精英人士的積極迴響。目前,緣來這麼近的新客戶中40%來自於朋友推薦(即緣來這麼近成功配對的情侶)。大多數會員(97%)擁有大學學歷。多數男性會員(70%)和半數女性會員(48%)曾在國外求學;47%的男性會員收入為香港人口收入最高的5%類別,而女會員當中的46%,收入屬全港人口收入最高的18%類別,即年收入超過50萬港幣。

如需了解更多關於緣來這麼近的資訊,請瀏覽網站 http://www.so-klose.com

Article Source:

http://news.hk.msn.com/trading/article.aspx?cp-documentid=5771392 

http://www.prnasia.com/pr/12/01/120020032-3.html 

http://www.gogofund.com/convch/knowblog/rptcont.asp?RptNo=243585